主題:瑞拉教 

日期:2007.08.04 22:31 





這小子最近又開始玩這個了

 

卑鄙的傢伙..  我說我也要玩 叫他給我一些item 結果他竟然罵我... 



老愛說我睡死了.. 睡死了.. 什麼的ㅡㅡ^ 



他也得告訴我要幹什麼 才來管我要睡覺還是玩game吧 



'什麼都不要說  崇拜就對了 ' 



噗.. 說得真好聽呢.. 



大家都拋掉一切 跟著我來吧!! 

















































 

什麼都不要說 順從就對了








===============================



原出處:希澈cy

中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