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1:53



新學年.. 新學期



大人們一定已經常常在念



要用功念書 , 要好好交朋友, 要聽父母和師長的話 等等的..



如果我再講, 我看花瓣們的頭就要爆炸了吧 ,所以我就不提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只想說一句話



你就是你



父母親並無法幫你過你的人生.. 你也無法將你的人生交給別人處理



意思就是 誰都不能取代你



希望各位可以忠於學生的本分



咿咿~(大心)





我是最近以'素波 珠泥而 踢' 活躍於歌壇的金希澈 <<這有誰不知道嗎 ;;



聽說專輯銷售量很好呢 ^-^



謝謝 謝謝~呵呵(不過.. 光是我CAFE的會員人數 就超過7萬人了 怎麼銷售量才..)





許多人都認為 ‘金希澈 偏心’(我知道不是花瓣們--+)



講白一點,就是只照顧韓庚, 東海, 起範 (嗯.. 講太白了嗎--;;)



絕對不是那樣的!!



對於JAY還有政模 我也很照… 咳咳咳咳..(開玩笑的啦~呵呵)





當然, 大家說的沒錯, 我是應該也要照顧一下其他的弟弟們



我也知道, 當我做到這個地步時, 才不會被其他團員的fans討厭



不過 最近六個人一起行動時, 也會互相抬槓,說說笑笑的了



我還會傳團體簡訊給大家 雖然怪不自在的

( 但大家的反應都是..' 竟然會收到希澈哥的簡訊?' 真的是..)





許多FANS說話了..



'都是同一隊的團員啊'



'雖然早知道希澈是很自私的人,

但都是SUPER JUNIOR的團員, 就應該全部都要照顧才對不是嗎?'




大家說的沒錯. 照顧、愛護同一隊的弟弟們, 本來就是應該的



不過



我照顧庚, 東海, 起範, 絕不只是因為他們是同一隊的成員, 這個層次是不同的



我們一起住了4年, 一起吵過, 哭過, 笑過, 熬過 ,



什麼能看,不能看的, 全都看了, 我們就是這樣一起住了4年



有人說, 我明顯偏心, 只照顧他們3個





我, 庚, 起範, JAY 四個人住在一起, 幾乎都不怎說話的. 也幾乎不會有什麼交流



我打電腦, 起範在旁邊安靜地打電腦,



庚在房裡打電腦, JAY在看漫畫    <<好妙的室友 XD



希範則是24小時當中, 有20個小時都在旁邊睡覺 --;;



我們偶而會集合起來開所謂的反省會, 不過還是都在玩啦. . 我們的生活模式就是如此



因為, 即使不說話,我們也很瞭解對方



在開口尋問 "哥 , 你今天看起來好像很累?"之前 ,



由我的狀態,就可以看出我現在累不累..高不高興



還有 我洗澡時, 他們會主動先幫我把毛巾和內褲拿進去放好,



也會替我準備吃的.



所以 我無法不疼愛他們. 無法不與他們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我常常對起範或東海這麼說( 韓庚是武術達人 所以不用擔心他 )



"如果你被十個人圍毆, 我也有信心可以救你"



"如果哥也被打咧?(如果哥也被揍怎麼辦~)"



"那就一起挨揍啊~ 或是一起落跑 呵呵

不過你得自己跑. 因為我並不能抱著你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很幼稚吧--?



和團員們在一起時, 我就是會比較想和這幾個傢伙多多講話 , 多多照顧他們



不過, 我還是常常向演藝圈其他前輩們, 誇耀我們的團員們



因為我們團員們實在太優秀了





等等~ 韓庚回來了~呵呵呵呵 我的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牛奶(+_+)



(-┌)





竟然沒有幫我買.. 啊x.. 這個傢伙..



他說要去洗澡 我得進去幫他開水... 開熱水..





啊.. 我的巧克力牛奶.. !@#$%^&*(..





啊x.. 心情突然DOWN到谷底了..





總之, 現在我也與其他人處得不錯,



慢慢地在培養感情當中, 吧啦巴啦.. !@#$3@%^&3$%&24%^3**4@$%&43..







現在是叫我要怎麼調適我的心情啦







===================

原文:希澈cafe

中文: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