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 以前東海曾經把我們的節目叫成youngs club



希本: 就是說嘛,真令人失望



希澈: 回去宿舍..



希本: 就被你打了嗎?



希澈: 不是



希本: 真的沒有嗎 呵呵



希澈: 我不能動東海



希本: 沒錯沒錯. 我有聽說過,但是, 是為什麼呢?



希澈: 什麼?



希本: 為什麼?



希澈: 一開始,我真的很會欺負東海. 真的--大概是2年前..

     東海真的被我折磨得很慘..

     與其說是欺負他, 倒不如說兩個人太要好了, 所以每次總愛作弄他

     然後我們就漸漸變得更要好了

     當時允浩一直想要加入我們

     我和東海就跑進房間去聊天

     過一會兒, 允浩又進來了 :[ 哥, 也讓我加入,也讓我加入]

     然後我和東海就"呼嚕呼嚕"裝睡



希本: 好壞



希澈: 然後允浩就會 : [什麼什麼啦? 也跟我說嘛! ]

     我和東海就挖挖耳朵,故意裝傻: [哦? 好像有人在講話?]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 慢慢變得很要好

     接著,起範就出現了,當時我真的很討厭起範



希本: 為什麼討厭他? 那麼乖的孩子..



希澈: 第一, 在韓國還一直講英文,這點我很不滿

     所以我跟他說, 在韓國就要講韓文, 如果要講英文, 回去美國講



     第二點, 有一次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吃炒年糕

     我和東海邊吃邊聊天, 東海是跟我講半語的

     突然,起範也跟我講起半語來,

     所以吃到一半時..

     現在講這個, 起範的fans會不會都準備好要傳留言進來了

     我現在很疼愛起範了啦



     當時,我就跟他說 :[我很討厭你]

     [ 我很討厭你, 你不要跟我講半語], 我就這樣跟他講.



     然後,氣氛當場變得很詭異, 允浩就說 : [哥, 幹嘛這樣]就把我拉出去外面,

     我就跟允浩講了一些..不太好聽的話..這不能在廣播中講出來

     總之,講了一些不太好聽的話,叫允浩一字不漏地轉達給起範



     後來, 起範回去美國待了一陣子,

     前年冬天..不對..是大前年冬天..什麼~! 已經是大前年的事了!!!



     大前年冬天, 起範又回到韓國來,

     完全變了一個人! 變得很有禮貌, 我就變得喜歡他了

     我們兩個人每次都會一起去玩game,打一整晚的game

     就像小學生們會為了玩game而整晚不睡,我們就是這樣



希本: 所以我認識的起範, 是改變後的起範嗎



希澈: 是的. 那時我老是跟起範混在一起, 一起去吃飯

     起範還幫我洗頭.有時我有別的約會



希本: 完全是電影 "你是我的命運"



希澈: 我沒看過那部電影



希本: 起範是希澈的命運



希澈: 有時我跟別人有約出門去了, 然後起範會打電話給我

     [哥~我現在好鬱卒]

     我說: [好啦,知道了啦]

     回到家兩個人又一起出去吃飯,

     兩個人在路上大步大步走,就像瘋子一樣"啊哈哈哈哈~~"的



希本: 人都在外面了

     還特地回去再一起出門是怎樣



希澈: 我說的是真的

     我們兩個變得很要好,變得很了解對方

     起範變得很了解我,

     身旁的人,還有公司裡的人,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和起範

     因為起範很不懂禮數,

     我則是個性很不好,脾氣很乖僻,完全我行我素,情緒起伏超大,

     所以很多人對我們有偏見



希本: 那是偏見嗎? 不是事實嗎?



希澈: 嗯?~才不是~~

     所以我去哪裡, 或走在路上時,有時會有人對我指指點點,說些不好聽的話

     以前我高中時,年紀小不懂事, 我會罵回去[XXXX]

     現在呢,如果聽到有人罵我,我則是:[要罵就請罵吧 ]



     但是, 如果有人罵起範,或是東海, 我就不能忍受了

     即使人很多,我也會追上去罵回去 :[ XXXXX ! 好膽再說一次看看! XXXX]

     然後對方如果真的當著我的面再罵一次

     我就又罵回去 :[XXXX]



希本: 好可怕



希澈: 雖然這樣可能會引發衝突, 但我認為這是我該做的事

     因為起範和東海是我很疼愛的弟弟們



希本: 沒錯. 那是理所當然的事



希澈: 起範如果聽到有人罵我, 也會跟對方說 :[希澈哥不是那樣的人]

     所以我們彼此的愛愈來愈深了. 呃??



希本: 嗯???



希澈: 沒事..



希本: 怎麼聽一聽覺得怪怪的..



希澈: 開玩笑的啦..所以後來我還給起範取了一個白雪公主的名字

     還有什麼去了.? 白雪瑞拉嗎?

     總之就是諸如此類的綽號

     但是我剛剛是在講什麼, 怎麼會講到這裡來了

     我們再回頭看剛剛那則觀眾留言吧. 怎麼會講到這裡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