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都在講他對2輯的感想&對歌迷的感謝



重點在於後面的p.s



各位心裡的13這個數字, 會令人懷念的

就像曾經喜歡過12, 但13更令人思念一樣, 寬容地接受的話, 不是對彼此都好嗎? ^^

我不會要求各位要諒解

不過如果各位對我的表現給予鼓勵與支持的話

我會加倍報答各位

只會充滿好事的~我愛你們



啊咧咧...啊咧咧

韓飯也在猜測這是啥意

然後大家想的...跟我想的都一樣...嗯...



雖然不曉得SJ成員的看法是如何

別說什麼如果他們不喜歡,他們就不會接受小提琴手了的屁話

公司要加人, 他們也沒有那個力量說不要吧

他們只能照著公司的政策走吧

雖然我已經不再在意加小提琴手一事了

不過早上看到時還是有點驚愕啦

因為這是第一次有成員提出回應(雖然也講得不清不楚)

嗯~~~我偏心一點, 我只希望變態大叔讓我們東海繼續表演就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