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輝龍和Manful24 cafe都有留

不過都是一樣的內容...










[晟敏] 安啊~ E.L.F.? ^^

 


都過得好嗎?


讀書的季節已過 (註:讀書的季節:指秋天)


現在吹起冷風了.


即使如此, 還是無法從書堆裡解脫的敏DJ ~ 來跟大家問好了 ^^


大家都安然無恙吧? 沒有感冒吧?


我們都不曉得天氣會有什麼變化, 乾脆就帶厚衣服出門了 ~ 呵


熱總比冷好~^^


總之, 最近這種天氣 ,真的要多加注意才行


比起嚴冬, 現在這種天氣反而對健康更危險 ~ ^^


我有好一陣子沒來留言, 讓各位很不開心了對吧?


對不起~ 呵呵


你們偶而來 "天地"給我問候, 給我關心時, 那不曉得帶給我多大的力量呢


對於那些愛追著我們跑的人, 我覺得很抱歉, 還偶而讓你們看到我不好的一面


還有讓你們看到我剛睡醒時, 眼睛還睜不開的傻樣...


我相信連這樣的我,你們也會愛的 ~ 呵呵


不過還是儘量不要讓大家看到這樣的我, 應該比較好吧? ^^






還有


我想告訴大家


不要把精神花在別的事情上面!


請集中在我身上~ !!!! 集中在我們...13個人身上...


最近有示威...還有很多事嘛 . 我也看到mkmf的票數被超越了..哇哈哈

( 天氣也那麼冷..會感冒的 T T  還有!!

 女孩子不可以坐在冰冷的地上啦! T - )


我...討厭讓我愛的人 , 那麼辛苦


我想要與各位在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希望各位現在將心力集中在我們身上就好~~


與其要去在意別的事,


我希望各位不如將那些時間拿來多多關心為了獲得更多人的愛


現在也一直努力不懈的SUPER JUNIOR十三個人


...(我這麼說, 大家一定會很難過很不想聽吧..? 不過這是我的內心話...)


各位也是, 要支持珍惜那13人的作法 , 就是給予守護


希望大家將其它想法其它事情, 通通丟出你們的關心範圍之外  ^^


不是說要讓我們得第一名嗎~~


我雖然不是說很渴望拿第一名, 不過如果是我們E.L.F.一起給我們的. ..一起實現的...


那我會很開心的




我們善良的henry , 他沒有錯.. ^^  他還教我小提琴呢


希望善良的E.L.F. ..不要討厭他


我膽大地跑來講這些話, 真的很抱歉


 


希望我們SUPER JUNIOR不會因為我講這些話,而受到什麼傷害..


我真的很小心翼翼地寫下這篇留言的 ~ ^^;;


我愛你們~





譯:HOTKOREA07  


 




你真的很大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