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都累得半死時.為什麼你還可以上來更新 --?

該說你體貼fans的心情呢? 還是該說你很閒?  XDD

令人意外的是, 文章發表的時間倒挺正常的.

















Today is 荒唐



到底有什麼可以讓你去東講西講的..?

你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不要想干涉別人的人生

與其要來說我什麼

不如把這個時間拿去尋找你要做的事--^

不要裝得一副學問淵博似地來說教..

"不過....誰啊你....?"





















" 路過的路人1 "










   我是我 你是你



   我只過我的人生

   所以你過你的人生就行了

   收起你那生澀的說教

   管好你自己吧



   因為,只要我認為自己選的路沒錯

   就沒必要理會別人怎麼說



   或許有時即使我認為自己錯了

   我可能也會因為不想屈服,而固執到底也說不定...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男兒一言重千金'

   這句話對男生而言,也太吃虧了吧?



===============

原文:希澈cy

中文:我



又花生啥事????

今天為什麼又搬出自己的語錄? (語錄...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