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1128

主題:抓老鼠的希範





啊...



才住四個人的宿舍



庚去了中國, J有自己的通告行程



只剩我和起範兩個人排排坐在電腦前



一頭亂髮, 一件已經穿鬆的T恤...一件新睡衣..



砸壞昂貴的電腦...拿來墊notebook



這樣浪費錢....應該要珍惜一點才對





雖然我不能說是誰砸壞電腦的..



但那一天..若不是有東海攔著...可能連電視也沒得看了...





不過現在..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家裡椅子不夠...有一個人必須站著吃飯



嗯..是有一張被摔壞的啦..



但它現在睡在我和起範之間..就是'韓J希範'裡的起範





呼~



任誰看來都會覺得



J= 有氣質的爸爸

我=傲慢卻很賢淑的媽媽

韓庚=有男子氣慨, 威風凜凜的叔叔

起範=頑皮鬼小孩

韓J希範=可愛的寵物



但事實上



J=帶有墨西哥風的孤獨搖滾樂手...但...是個廢人

我=廢人 (整天只知道玩天堂)

韓庚=一樣是廢人 (整天只知道WOW)

起範=還是廢人(整天只知道玩 夢幻模擬戰)

韓J希範=將所有人都視為是牠的朋友, 但不包括我 (我太常兇牠了)



但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喜歡這樣的一個家 ^-^





--



圖文:希澈CY

中文:自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