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4 03:07





加快腳步 配合全球化的 赫宰日記..2 第26篇





感謝上帝~



我會努力成為世界的光和鹽!!





謝謝我的父母, 使我誕生於這個世上~





也謝謝我自己, 能好好活到現在 ^^





為了我所愛的人們...



為了所有愛我的人...



為了我自己...



在明年生日來臨之前 , 我會更加倍努力 !!





謝謝眾多給予我生日祝福的朋友~



我愛你們!!!!!!





這次生日又讓我掉淚的E.L.F.們~



我知道你們也有哭!!呵呵呵



直到明年生日前 , 我們都要在一起, 不能分開哦^^



明年也要再哭一場哦~呵呵呵呵







今天...雖然一整天都有通告...不過我會開心地渡過今天的!!!



啊~好呀好呀 西瓜在拍手~







by.韓流star 李赫宰





--

原文:赫宰CY

中文:自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