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1 16:47



我的花瓣們啊~


終於滿1000天了!!


嗯呵呵呵呵!! \(-∇-)/


年紀漸漸.............................(-┏)


真的太感謝, 超感動, 眼淚都掉下來了, 哭到如果經過的人問我 "為什麼哭?"  的話, 我會回答 "因為愛你.."


感動到今天都可以不用吃晚餐了.. 咿咿~♡


這段日子以來, 花瓣們真的辛苦了.. 以後也請多多繼續辛苦!!


此外, 聽說 '黃金新娘 金永修' 的投票也是第一名? 哎唷喂呀~!! 哇噢王good !!(ºㅁ º )=b


我終於有演員的樣子了嗎..(┳_┳)


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花瓣們都很團結,最令我窩心



好像有很多花瓣都陷在我是 'super junior 金希澈' 還是 '演員 金希澈' 的苦惱裡



如果說
'演員 金希澈' 是我, 是我的面貌..



那麼
'super junior 金希澈' 就是一個身旁不可或缺的優秀朋友, 永遠的朋友..


請不要太區分我的身分^-^


講簡單一點就是...嗯. ..


我不是被分成幾塊後再送出來的pizza..


我是一整塊"鏘"出爐的燒餅?? 呼呼~♡



這樣講的話 , 你們又會..


"什麼? 那麼把oppa撕開也行嗎??"


^-^.........................................................................


不要!!!!!!!!!!!!!


常常寫一寫就離題了.. 不過



比起撕掉我所帶給我的詫異



花瓣們之間的分裂, 更令我心痛


OK??


人家說, 五根手指頭, 沒有哪一根是咬了不會痛的..


以後, 花瓣之間如果再起嚴重爭執的話 !!




 




 




 




 




 




 




 




 




 




 




 




 




 




 




 




 




 




 




 




 




 




 




 




 




 




 




 




 




 




 




 




 




 




 




 




 




吵架的人 , 你們的手指~ 咿咿~♡








原文:希澈奇蹟cafe

中文:hotkorea07



你要咬嗎?

那應該很多人會樂意被你咬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