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某個網站上的問答-呵

日期: 2004.08.18 00:25





1. 你滿意自己的名字嗎? 若要改名,你想改成什麼?

→完全滿意-_-v 要改名的話.. 月香..呵呵 像娼妓的名字嗎--?





2. 你何時會感到自己真的老了

→ 當小朋友叫我 "叔叔!" 時.. 又不能踹他們--^ 真的是....





3. 如果給你100億, 叫你綁著一根繩索,在高1000公尺, 底下河水裡有鱷魚的地方高空彈跳,你願意挑戰嗎?

→ 如果是你, 你會去嗎? --++





4. 最近最有feel的歌曲?

→ Kagrra? '春麗' .. 歌曲有意思--a , MV也拍得很美~呵 妝有點像女生--;;





5. 你隨身攜帶鏡子嗎? 一天會照幾次鏡子?

→ 太重-- 只要有可以充當鏡子的東西 就行了~呵





6. 有遇過暴露狂嗎? 如果有, 你有何感受?

→ 沒遇過(⊙_⊙)





7. 你是否想當單身族?

→ 如果沒有結婚的念頭, 那就是想當單身族了對吧?





8. 最有把握的舞蹈?

→ 寶兒的 'My Name' .... 騙你的--++





9. 對全國校園裡被霸凌的同學說句話

→ 那就努力當個不會被欺負的人





10.你常常寫信嗎? (e-mail不算)

→ 不-- 從我出生以來, 所寫過的信..應該..10封吧..也許更多..不會都沒有吧--;;





11. 晚上想睡覺 卻又睡不著時 你會怎麼做

→ 就不睡了--





12. 收到罵你的e-mail時. 你會如何處理

→ 刪除--





13. 你對於軍中性侵害案件有何想法

→ 事情大條了--;;





14. 如果你要刺青,你想刺什麼圖案

→ 希, 或是玫瑰花~ 怕痛連耳洞都不敢打的人 談什麼刺青啊--a





15. 算命先生說你這一生都是窮相, 衰到往後跌倒都會摔斷鼻子. 你會?

→ 跟他賭看看往後跌倒是否真的會摔斷鼻子





16. 陰間使者來帶你了 ,你說你想再多活一年, 那這一年你會怎麼過

→ 研究如何消滅陰間使者--++





17. 屋頂上的小貓很紅, 你有沒有與人同居的念頭?

→ 沒看過那部戲-- 還有 據我所知 '屋頂上的小貓' 去年就播完了吧--?





18. 你何時會覺得自己是父母親撿來的小孩?

→ 不用我去想, 小時候就常聽到我媽那麼說了--





19. 你搭的飛機墜機, 掉落在食人族裡. 你的逃脫方法是?

→ 把食人族全抓來吃掉





20. 你有因為生為男生, 覺得不公平之處嗎

→ 沒有





21. 雖然你不是熊, 但如果你100天只吃艾草和蒜頭, 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那你可以做得到嗎?

→ 那樣嘴巴會很臭, 我不喜歡





22. 你是否有一套自己的減肥秘訣?

→ 一天吃五餐都還吃不胖 你是還要我怎樣... s( ̄^ ̄)z





23. 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食物?

→ 泡菜炒飯.. 我沒說謊 我曾經有過一天三餐都吃泡菜炒飯





24. 老實說, 你來這裡都只潛水就走了對吧?

→ 茄.. 被抓到了.. 我會鬧彆扭的--++





25. 知道[Audition]這漫畫吧?如果有一個像漫畫主角(穿著12cm高跟鞋的變態)的傢伙向你求婚 .你會如何

→ 沒看過--





26.在回答這些問題之前在幹嘛?

→ 在上網--





27.什麼樣的人會讓你很煩?

→ 一直煩我的人





28. 如果你擁有王牌天神裡,像金凱瑞那樣全能的力量,那你想做什麼?

→ 我要建造一個科幻世界-





29. 要回答30道問題真是幸苦了,夏天到了, 你知道什麼鬼故事的話,講一個來聽聽.

→ 你閉上眼睛,再睜開看看- 也許你就會看到眼前有鬼在笑哦 呵呵





30.你身邊讓你高興 & 讓你難過的人是?

→ 讓我高興的人= 朋友 .. 讓我難過的人 = 朋友....







==

原文:希澈奇蹟cafe

中文:自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