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2:40



-- 因為我看它的廣告一直浮在右上方.. (+_ _)a







好久不見~ 天氣很冷吧? 哈哈哈!! 我也正渡過一個精采的寒冬--



FANS人數劇增之後.. 什麼怪事都有 ~呵 (+_+)





有一回我把燈全關掉正在看TV時, 手機響了..



未設定成特定群組的號碼 來電鈴聲是.. '鬼來電' --;;



我呢 嗯.. 我是很喜歡聽..



但東海還有政模.. JAY呢 都怕得要命 -- "啊x!! 換別的鈴聲啦!!" ....--++



"喂~? 請問是誰? ^-^" << (老實說, 我不會降熱情地接電話啦--;;)



'喀!-嗶嗶嗶嗶'



........................--^ 因為我有設定, 未顯示來電號碼者, 是無法接通的,



所以, 有接通的電話, 號碼都會現得一清二楚







接著



"叮咚叮咚~"



連續來了幾封簡訊..



剛開始使用手機時, 我不懂如何回覆簡訊. 所以認識我的人, 是不會傳簡訊給我的--;;





是誰呢.. 確認之後.. 是FANS - 很好--





但是, 打了電話 又掛人家電話時..--^





還有 我是非~常敏感的人 睡到一半 如果手機震動起來 我就會突然跳起來--..



最近老是睡一睡又被吵醒 睡一睡又被吵醒



我和JAY和東海3人, 本來就被咶噪的大嬸吵得睡不好覺了 --;;



加上電話...



我的疲累已經到達最高點了..





以前練習生時期 , 曾經收到0000或1004號碼的簡訊



'OPPA請認真練習哦^-^'





雖然收到時並沒有 '天啊! 天使傳簡訊給我了耶~呵' 的想法 --;;



但心裡其實很高興(+_+)





不過.. 如果睡覺時收到疑問句的簡訊.. 是要讓我睏死嗎 ( T-T)v





還有!! 認為我很可怕的朋友們.. 真的為數不少--最近還變多了咧.. (*..)a



我是哪裡可怕了..(T-T )=b 我的眼神本來就是降的啊--^





FANS向我要求 "OPPA 幫我簽名~" 時 << (大概像降的.. ;;-┌)



我是很樂意~ 當然樂意--



但是, 如果人很多時, 就有點為難了.. 因為我無法全部都簽完..



我做人非常公平 (^-^ )=b 絕對不會幫這位簽 卻不幫那位簽



我是乾脆全都不簽--很酷吧? 哈哈哈!!





如果fans有額外的要求 我喜歡用油性筆 還有奇異筆





看過我簽名的人就會知道..



我畫臉時, 如果畫歪了 我會覺得很心痛 (T^T)...



用原子筆的話 紙會破掉 --;; 氣氛也跟著被破壞掉 --;;





最後一件事..



若是有人用手或身體碰到我的身體 我就會立刻現出反應



我從小就是這樣的了 .



就算再怎麼要好的女生朋友 假如她突然接近我 或摸到我



'喂!' 我也會像降突然兇她 --;;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曉得...



我更討厭有男生動到我 ( ̄- ̄)a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這使我練就了一身非常高超的閃避能力 (o口 o)=b



我幾乎沒被飛過來的物體砸中 也沒有撞過看板...哇哈哈!!



不過 如果我偶而突然停下腳步時 各位也不會太擔心



因為我並不會 '哇~~' ,突然變成紅魔鬼的~ 呵



(>口< )=b





fans人數愈來愈多 對我的要求也愈來愈多~ 那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 我無法回應所有的要求



因為 如果每一項都去配合的話 就會失去我自己了吧?





不知不覺 竟然寫了這麼一大篇了 --;;



起範已經在旁邊吵著要回家了 --++





還有!! 我長得有那麼可怕嗎?! -_-++



如同我以前說過的.. 我.. 都會看大家的留言的^-^



那麼 各位晚安.. 若各位在清晨看到這篇文章時的話, 今天請認真過日子 --;;



凌晨時看到? 白天時看到? --++ .. 請注意你們的發言 .. -_-++ 哈哈哈!!





==========



原文: 希澈cafe

中文: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